close

今天考Visual Basic,昨天就因為它,我熬了夜~

整夜里,讀著書的期間,我的心情忽然變得很怪~

我不知爲什麽,就把它置於一邊~

繼續埋頭苦讀~

皇天不負有心人~

大多數的題目我都能回答~

不過心情還是一樣低落著~

難道之前的事情我還放不下嗎?

不行,我一定要放下...

今天一到家,真的很累,跟朋友啰嗦了幾句,就倒下床睡了~

睡到7點,感覺頭好疼,又睡下去了~

就這樣我睡了9個小時,不賴吧?!

沒辦法~考試期間的我就是這樣的~

人家說我拼,我說我自己不夠拼...擔心不及格~一定要這樣做~

也許這樣才能讓我更快忘記吧~

明天考Math,希望能pass吧~

晚安~

 

 

 

痛苦, 只不過是一種很苦澀,難受的心情...

為何就是那麼難忘記?

不知道, 也許痛苦, 總會擁有著我們不捨得丟掉的記憶...

時間,只是能讓我們忘掉痛苦的滋味,卻不能帶走我們的記憶~

因為擁有記憶的, 是我們~

10eda2c272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