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jpg

這是草的回憶...

返回到它10年前的回憶~

那個時候,它是棵小草,無人打理,只有一群人一直踩過它,不過沒關係~草它沒知覺的~

草,它存在在這個世上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保護好埋在它下麵的寶物~

草,當"寶物"為它一生裏面最重要寶物~

不過寶物卻把草當做空氣...廢物...

不幸的,一個人在某天意外的發現的寶物的存在~

於是就挖起了草,丟在一邊~然後拿起寶物,帶了回家~

草..它只能靜靜地在一旁看著,無助傷痛的感覺充滿了它的心靈~

一顆沒有知覺的草竟然也會感覺到無助和傷痛~

草,它就這樣失去了寶物...

寶物卻說道:"我解脫了,我終於解脫了,我不需要在草的下麵過日子啦"

寶物的蹤影也在那天后再也沒見到過~

草還是在那邊默默地呆著~

孤獨的....

想著寶物~

也許草,是愛上了寶物吧~

 

 

我寫得不太好~

只是純屬說出心聲~

人只要一輕鬆下來,真的會亂想的~

原本已經不想再想的東西,統統在腦里浮現~

爲什麽會這樣?

我也不知道~

假期了....

待會就搭巴士回家了~

再見了,待續_________

zz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