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

今天上來其實也是不懂來幹嘛的

實在太無聊了吶,哈哈~

剛回到了Penang,因為在hometown真的太無聊了~

話說,聖誕節快到了哦,剩下短短的9天...

電視機上已經播著持續不斷的聖誕歌:"we wish you merry chirstmas .... and happy new year"

聖誕節后也就是新的一年了~

呵呵~時間過得可真快...

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

大家,你們希望你們的聖誕節將會是怎樣的呢?

情人相伴? 還是 雪花飄下的情景? 還是獨自喝著熱騰騰的咖啡度過下雪的聖誕節?

情人相伴, 我就不可能了...

因為沒有情人嘛, 呵呵~

雪花飄下的情景嗎?

本來是有的, 現在也沒了~

熱騰騰的咖啡倒是有, 沒有的就是下雪的聖誕節...

從來, 我都很信任愛情, 也許是我害怕孤獨~

直到最近, 我開始發覺愛情其實不是很重要的, 親情比愛情重要...

你沒了親情, 你永遠就不會得到愛情, 因為你無法知道愛情是怎樣的感覺~

有時候, 父母對你嘮叨, 做孩子的我們也許會覺得他們說的話很煩, 很無聊, 也許吧~

不過他們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關心, 也許是我們還體會不到吧~

我一直認為我在改變著,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, 我一直都一樣, 沒改變到~

還是一個不聽話, 固執, 火氣很大, 不會體會人家感受的孩子~

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`、

 

聖誕節快樂, 爸, 媽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