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好倒霉,电脑坏~

宿舍的internet又还没弄好~

害我功课差点交不到,presentation差点准备不来~

没办法~

也许今年我真的倒霉呢XD

那又怎样?

没办法,就忍吧~

这个就是命运吧~

只能跟着走,哈~

 

 

最近我朋友又开始提起之前的事了@@lol

没办法,之前的我真的是为了这件事困扰了一段时间,也许现在还是一样的说~

不过,是时候改变了~

失去了,不代表得不回来

失去了,反而是代表更好的会来~

真TMD= =真不该说出口~

现在全部人都叫我call她出来了~

怎办啊@@

Leslie, 有你的~

我就叫给你看XD

记得准备礼金就好了~
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