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真的够久没来了~

因为internet罢工了@@

讨厌~

哈哈~

没办法,之前的internet line被cut掉了~

所以现在无法像平时那样一直上来看~

体谅下吧大家~

前几次得知了一班朋友因为小事而变僵了,真的很不值得~

呵呵~我也不该这样说~

其实对整件事也不太清楚~

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和解吧~

我的旧电脑也快罢工了~

真TMD欠打的说~

这个坏那个坏~

也许是时候换台了~

不过我也跟我老妈子说了声~

打算换了台~
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东西~

着也算平常吧?

哈哈~

我是贪心的,人是贪心的,难道你们不是吗?

hoho~

就这样吧~

明天还得考试呢~

祝大家愉快~

新年快乐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