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.=

 

 

 

 

啥表情嘛~

哈哈~

今天真的超強~7點早上睡覺,忽然房門打開了0.0

賊么?

不是~是我的白癡室友打開了門,叫我起身啦~

啊~原來我朋友到了我家樓下==等著我一起去Pc Fair...

本來還懶得去的~之後想想了,反正閒著嘛XD 去就去~反正男生會外游的目的只有兩個: 看女生 and 逛逛XD

這個是單身漢必定會做的事情,男生們!!別說沒有0.o

well, 出發咯~

哈哈~

去n那邊之前最重要就是醫好自己的肚子,不然去到那邊可沒東西讓你進肚子~

我就這樣點了平常一直吃開的:鏘鏘鏘, curry chicken rice~ 不錯的食物...

哈哈~

吃著吃著,才得知原來是food court經營的最後第九天罷了~

==沒想到啊,當我剛到Penang讀書時,天天都在那邊逗留的~

果然,命運~

haiz~

 

 

好啦,大概走了15分鐘車程,到了PISA~

給了兩元parking fee, 進去兜兜幾圈=.=

兜了30分鐘,TMD的今天是不是撞邪了!?

沒位置!!!

真的是=.=

還好,給我們找到一個普通車子進不到的位置(我朋友開的車是金龍魚)

夠小輛,剛剛好XD

然後下了車,走走下~進去PC Fair逛咯~

首先,我們的眼睛是望攤子那裡去的~

然後就0.- 望著攤子的美女們~

哈哈=.=(被朋友帶壞了)

不過今天我到PC Fair是有目的的,我打算買臺新的laptop,順便問問價錢~

哈哈~

全部都在我的金錢範圍~

大概12xx - 16xx 這樣的價錢~

ehh,看了幾款的laptop,也看了當中的配套~

還需要多多考慮~

哈哈~反正不急嘛~

接著我們就走下一層去了~

那裡都是買電腦accessories的東西:例如~printer, mouse, something like that XD

我們就一直逛,一直看(看美女=.=)

然後就走到一攤去找keyboard protecter 和 laptop Skin..

之前的開始看厭了~哈哈~

 

買買下,走走下,看看下~

時間到了5點多~快6點了...

就這樣我們就回家了=.="

不捨得啊~

 

回家后,我朋友就問我們:'' ehh,要去吃東西嗎''

我們就回答:''哈密 ho jia??''

他卻說:''你們說話=.=''

囧啊~

然後他們就提出說去吃火鍋,畢竟不貴又值得~

可以吃到飽為止!

 

打了一場dota,然後就沖凉~出發咯^^

今天去了火鍋那邊,發現很多美女(其實這個是去火鍋第一優點!!!)

哈哈~

吃了東西,聊了好多東西,包括dota,美女,PC Fair,回去要做什麽,吃什麽,一大堆=.=

我們還跟火鍋老闆瞎扯呢XD

 

吃飽后,大概10點了吧~

忘了-.-

哈哈~老了善忘~

接著就回家,打機=.=

 

哈哈~

今天的行程就這樣咯~

沒什麼特別~

 

 

 

一切,只是在乎緣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