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/2009 星期五 死人熱到鬼都叫的天氣=.=

 

星期五hor,放假了嘛~(考完試了^^)

早上7早8早就起身了,原本是睡不夠了~不懂做么卻醒了~

哈哈,maybe是太輕鬆了~

大概10點早上,買了char keoy tiao,吃了后沖個涼~

就走路去搭巴士去Jetty~

天氣真的是熱到一種程度了(難道雨季過了0.o?)

走到巴士站已經是汗流全身,很邋遢啊~

幸好,等不到5分鐘,巴士到了~

給了兩塊二,說了地點~

車上人真的多到....

全部人幸虧到了Komtar就下車了~

才不會擠嘛~呵呵

大概15分鐘到了Jetty,走過天橋~

到了等ferry的地方~

剛巧ferry也到了0.o(今天真的好lucky)

然後就上了ferry找座位坐~

一路上真的好無聊,就打了瞌睡~

一會開,一會關~

就這樣到了jetty(另一邊的)

然後就直接去買車票了(時間不多了啊,打算坐12點45分的)

幸虧,人還少著,直接買了就去等巴士了~

等了會,看到了我朋友,打了招呼,原來他也是要回Sitiawan的~

哈哈,剛好和我車一樣~

我們就等了會,票給了司機~

然後就上巴士了XD

是不是很無聊咧!?

一路上跟我朋友keng關於SuddenAttack的東西~

SuddenAttack - 一個關於射擊的game來的~哈哈

當然裏面還包括了sniper,knife battle,shooting battle..等等~

全部都要靠技術的~

我們就在兩個多小時的車程裏面說了很多技術~

互相分享~

哈哈~

回到家后,已經是3點多了~

開了電腦,拿出枕頭抱枕被單到客廳去~

睡覺.....哈哈哈哈~

就這樣睡到9點多去0.o

然後我媽就買了東西給我吃,我吃了韓國泡菜拉麵~

還加了兩顆蛋XD

吃到很爽~

哇咔咔~

接著我就開始玩dota了,反正有空~

玩了兩場,我爸就買了滷肉給我吃~

哈哈~

不過我認為現在的蝦餅越來越低水準了~

根本都不好吃的~

=(

接著我就看2012(因為好看,所以我再看多次)

吃著吃著就餓了,哇老eh~

pause了我的2012~

起來時看過去我家的車去~

這個時候我看到了一個黑影0.o

TMD的嚇死我了~

幸好不是那種東西=.="

不然肯定完了~

隔天早上吃了點東西,然後就去睡了~

睡到4-5點那樣~

因為答應過我朋友-盈,去Sitiawan找她~

畢竟2年多3年沒見過面了也~

哈哈~

DSC01393.JPG

這就是她樣子啦XD、

不太像她本人的樣子,本人比較可愛~

哈哈~

去到Sitiawan,都已經快6點了~

本來還想去看電影的,看風雲2~

剛好過了時間~哎~

沒辦法,就直接去載盈了~

去到南華附近,打了電話給她,她說她已經出來了~

在南華對面等著~原來她一早就出來等了,真不好意思~

真的變美了很多~

差點認不出了,哈哈~

我還是一成不變啊...

hoho~也不是一件壞事啊~

上了車,我姐、我媽、表姐、和我弟=.="就看著盈~真不瞭解他們在看什麽~

也許是看到了一個大美人吧XD

我就問看盈有什麽好地方介紹,因為都3年沒見面了吧~很多東西聊~

盈就說:“不懂也..."

然後我姐就kapsiao說:”去麵包森林咯“

0.o本來我還是在想哪裡來的~

然後去到了原來就是:餐廳咯=.="

嚴格說是西餐廳~

哈哈~

進了餐廳~點了東西吃,就開始說三年裏面發生了什麽大事~

說真的,盈,你真的變很多了~

人,總是從教訓裏面學習~

你做到了,真的做到了~

當然,這點,我做不到~也許是太脆弱了~

呵呵~聊了將近兩個小時了吧~

盈的朋友也剛好去了那餐廳吃東西~

她和她朋友就閑聊下,我就去付錢~然後就下樓等我姐來載我們~

接著當然是送人家回家咯~

哈哈~盈那個大頭蝦,忘了把她的外套帶回去~

小事小事,盈別放上心上,不會麻煩到我們~

接著就去找我媽了0.o

我媽竟然還在吃,點了又點~

哇老eh~還叫我幫忙吃=.="

沒辦法,我“乖”孩子~吃完咯=.=

接著就回家咯~

夜了~

哈哈~

盈,下次再出來玩吧~

 

 

今天就沒什麽話能寫,發洩~

哈哈~

也許這幾天真的太閒了,沒事發生~

希望我能早睡早起吧~

新學期,我等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