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死了咯、

 

 

presentation要到了==

東西都沒準備~

這次還要買西裝啊~

KNS的~

不過沒辦法~

不過geng貴的~

一件衣服最便宜都要7x~8x~

褲子肯定是1xx以上的了==

我要去跟我媽討錢用了~

claim錢啊~

不然沒錢過日子啊~

回來hometown還不錯的感覺~

不過美好時光短的很~

3天短短的假期就這樣過完了、

回去后、又得做很多東西了~

今天終於等到我的新mouse了、

之前那個好像是被我壓壞了==

printer的ink box也壞了==

進不到ink~

就算進了、也不能用了T_T

好脆弱啊~

最近的我越來越丑了==

不行了、需要保養啦~

傻的我=。=哈哈~

全力應付快到的mid term exam...

我拼了~

這次也要pass完全部科目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