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大名::劉克順
2.生日::10月23日
3.谁传给你的::微芩
4.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::有人送就收咯、什麽都行~
5.最近压力大的事::考試、功課、還有感情問題~
6.想做的事::向她表白~
7.有没有喜欢的人:有啊~不過是秘密~
8.跟谁出去最快乐+幸福::她~ 還有我的死黨~
9.如果你跟朋友吵架了,你会怎么做::不懂~我覺得我會靜靜不出聲~
10.最想和别人去哪里::爬山~很爽很涼快~如果跟她去更好呢^_^
11.圣诞节想做什么::帶她出來逛街~她整天拼功課的~
12.最想和谁庆祝圣诞节::她咯~因為好友們都各自回去休息了~
13.最近在做什么::功課、和玩~
14.有几个兄弟姐妹::3個~(包括我在內)
15.最近喜欢的一首英/华语歌::Mad - Neyo
16.喜欢什么颜色::黑白~
17.上厕所会不会冲水::當然會、除非忘記了==
18.喜欢男还是女生::女生~
19.最想大大声说什么::我愛你~
20.半夜敢不敢上厕所::敢
21.你现在最恨谁::好像沒有~
22.现在喜欢做什么::現在11點了、比較喜歡睡覺XD
23.睡相好不好看::不懂~沒看過~
24.现在的时间::晚上11點了==
25.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::微芩~很可愛很單純的女生~哈哈~
26.体重多少::60kg沒錯的話~
27.今天天气::冷冷、下雨天的關係~
28.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::打機~然後睡覺XD
29.失眠了会怎样::聽歌~然後就會想著她~
30.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::很久很久之前會~
31.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::會吧~
32.你有没有吃过宵夜::有~不過要看看口袋還有錢沒~
33.近期开心的事::有、
34.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::算重要吧~
35.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::性感==? 好像沒咧~
36.你觉得你比较聪明还是笨::mana saya tau~其實我笨笨的==
37.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::我去問我爸媽看他們兩個誰比較疼我先~
38.你现在最想看到谁::她~
39.你喜欢看戏吗::挺喜歡的、無聊沒事做的時候看到飽~
40.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::我不會說”我恨你“、我只會說“oi @@#¥%……&*()” 這樣罷了--

*附加问题*

-你打算几时结婚啊::還沒打算呢、有錢了再說吧~
-你喜欢你的生活吗::挺不錯、只是功課壓力大了點~
-相信塔罗牌吗::以前相信、之後有玩過、都假的==
-睡觉前所做的事情::蓋被單咯~
-你的偶像::偶像?嘔吐的對象==?
-你喜欢的季节::四季都喜歡~
-最想去的地方::日本、Australia~北極南極~很多很多==除了印尼~
-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::自己本身也好不到哪裡去、沒資格說人家~
-你会抽烟吗:根本不可能的事==我最討厭煙和毒品的~
-你会喝酒吗::偶爾會喝、不過會醉掉(茵知道我醉過、而且還是最近的事)
-你常哭吗::哭么? 哭了累了淚也干了、再也不哭了~
-你常笑吗::我很笑的==
-想睡到几点::有課就起來上課、這是我最氣的一件事~
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::若要我只能選一個、我寧可不選~

1.机会+命运你会选谁::機會、是要好好珍惜的、命運是不能改變的、我會選擇機會~
2.你很自恋吗::超級自戀XD
3.你有穿耳洞吗::痛==
4.喜欢吃冰吗::殺!!!!!!
5.现在幸福吗::不覺得很幸福~
6.最在乎谁::她、和我家人
7.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::我的laptop~還有手機和錢包~
8.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::找朋友咯~

-如果天使给你一个愿望,你想要什么::讓我有勇氣向她表白~
-这个问题废吗::不會吧
-喜欢哪个水果::我就是喜歡水果~
-最怕人家问你什么::最近喜歡誰呀?
-喜欢下雪吗::喜歡~
-下辈子要做什么::做百萬富翁~
-喜欢再被tag吗::==最近忙點、可能沒空回覆
你喜欢等人吗::還好~


1.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2.请老实回答每一道问题
3.不能擅自涂改题目
4.写完请点你的朋友,不可不点
5.完后请通知被点到的朋友


被我点到的幸运儿:
×賢子
×sydney
×茵

×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