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我都會問自己:“自己真的喜歡她嗎?”

毫無疑問~我真的喜歡她、

真的喜歡~好喜歡她~

 

心裡卻又壓抑著喜歡的感覺、

不懂爲什麽~

真的不懂、

 

每天睡覺前、都會想著她~

不知不覺中、

變成了一個習慣~

 

 

 

我只是棵小草、

永遠不能攀上美麗高貴、代表著幸福愛情的玫瑰花~

就是因為這個原因、

我不敢向她告白、

 

我每天都反復的想著~

我是愛她?還是喜歡她?

已經快要混亂了~

 

我的心、到底怎麼了?

 

 

只想和她在一起~

不過我的勇氣到底在哪裡?

還是說、我不是喜歡著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