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啊~

額、

其實今天我起得特別早、

大概7點就起來了==

一起來就在想:“起那麼早幹嘛@@”

沒辦法~

想睡卻睡不著了、就開始做大事了XD

所謂的大事是:“刷牙洗臉沖凉看戲吃東西再加、泡網頁”

哈哈~

這樣生活、很多人會覺得很輕鬆吧?

不過呢~我已經開始覺得乏味了~

真的覺得~很乏味、無聊、

今天又跑去Gurney了~

跑去那邊只是去吃東西罷了XD

不過呢~Leslie gor gor忽然打電話來0.0“

跟我說要去GUrney哦~

其實昨天就說好的了、

沒辦法XD

他說他在PM、算==我去找他、

然後再一起去Gurney~

沒法啦、哈哈^_^

一到Gurney、我就問:”oi、我們來gurney做么得==?“

原來只是去看套電影罷了==

Movie Name is "Pandorum"

pandorum-poster-screaming-full.jpg

還蠻不錯啦、

這套戲的trailer我沒看過、

進去了我才知道什麽東東@@

原來是說地球的天然資源已經用盡了、

然後科學家發現了新的星球、

和我們地球的環境、很像似、

名字是T什麽的==

然後人類就上了一架很大很大的飛船、

路途中、出了點點意外、

然後就~~~

接下來的就不能透露咯、

讓你們自己去看XD

哈哈~

蠻不錯的一套戲、

我其實比較想看 The Prefect Getaway、

看了trailer、很喜歡這套戲~

其實裏面是說殺人事件的~

很不錯的說XD

有機會真的很想帶她一起去看~

 

 

最近心情真的好混亂、

可以說是澎湃吧~

忽然很低落、

忽然很緊張、

難道是有某些事情要發生在我身上了么?

希望不是壞事吧XD

 

I LoveYouが言えなくて 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