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、

我還真沒想過會喜歡上她、

忽然會注意她的一切、

她的舉止、

她的言語、

她的笑容、

她的一切、

她說的每句話、我都會清楚記起來~

我記得有個人這樣和我說過:‘‘當你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,就得行動,不然機會失去了、就很難挽1回了~’’

說真的、我也是想了好久好久、才想過去行動、因為我害怕她不接受我,因為我很多缺點~

我又笨、不帥~人又愛亂說話,又不會說好話~只是一個人人討厭的老孩子,思想幼稚是其次、老是給人添麻煩~

學業也不好、又愛花錢、什麽都不會的18歲老孩子~

有時候我會覺得我配不上她~因為她太完美了、

她~人很漂亮,可愛,學業也很好~是我的反義詞、

我朋友都說我:‘‘爲什麽你喜歡她,但是爲什麽你不去表白呢?可能還會一線希望~’’

當他們這樣問我的時候,我都會沉默無言,因為我不懂怎樣回答、

也許我太膽小了,沒信心,害怕她拒絕我、

也害怕她因為我的表白,離我而去、

我不要這種結局。

真的不要~

也許是因為我曾經失敗過,所以害怕再次失敗、

這次,我也許要立下決心,去做我該做的事、

不要等到機會過了才去做,機會過了後悔也來不及了、

我真的很想對她說:‘‘我愛你’’

我這次真的很清楚我在做些什麽、

我真的喜歡她、不是普通的喜歡~是打從心裡的喜歡、很想保護她、

不想她受到任何傷害、

很想陪在她身邊,不管什麽時候都可以~

以前的我,已經不是現在的我、

我得改變自己了,讓自己成為堅強,有自信的自己~

不再做出幼稚的事情,不再想失去,因為我失去了太多~

現在在這裡說,也是紙上談兵、

真正我要做的就是、跟她表白~

不然失去了,我後悔真的也來不及了、

希望大家也給我評價,讓我知道  我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人~

大家不用客氣,儘量評價~

我要知道我自己的缺點~

我愛她、但是卻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又是怎樣的~

 

 

【鴨、順❤寧靜de夏天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