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爲什麽我害怕?

我到底害怕些什麽?

失敗?

失去?

不敢面對事實?

還是、我真的那么差?

現在已經快3點了、

腦子里想了好多東西、

頭痛了、

心也亂了~

真的不懂該怎么做、

我真的希望和她在一起、

不過總覺得自己高攀不起她、

難道我就要一直這樣下去?

真的真的覺得我不應該這樣下去、

至少也要表達我自己的心意讓她知道、

這樣做也許能讓我死了心吧~

也許~

如果~

應該~

滿滿的腦子都想著這些東西、

但是卻不去行動~

難道我真的那么失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eksoo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